close

I 先生 用MSN 告訴J先生 說他的胸心壯志,想為我們彼此的共同 HR工作作點…什麼回饋!

有鑑於J先生我本人之前的無名敵不過情色網站的留言攻城掠地,讓我放棄守護城河而選擇守望麥田的人生!

看到  I 先生有如此大的決心要在這波「亂世」中站出來起義,還開了我的專區讓我大寫特寫!

 

那麼,我要正式宣佈,我復出了!

身為HR顧問的我,將會用我真實的想法,綜合我服務的客戶回饋給我的客觀角度,提供各位網客們一個不一樣的文章!

你休想在這裏看到官方說法或老掉牙的政令宣導,因為好聽的話人人說,真實的話沒人要說,那就我來說了!

 

I 先生的一句話讓 J先生復出了,大小雙炮齊發…我想未來這裏還會很好玩~

當然這裏只是個Baby ,希望你們呵護它,給它意見讓我們有機會和方向前進! 2010 Mr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和人是我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