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翻了,

好久沒有回來管理這小天地了,

最近聽到個故事,或許可以分享,

某位朋友,在面談一個需要有專業領域知識的管理職,

面談最後,

朋友提出一個想法,

詢問對方,

如果未來我們有機會合作,

能不能請你就剛才我所提出的問題,

大概寫出簡單的計劃,

讓我可以了解你未來接管後,你會怎麼來執行,

聽說面談者口氣不是很好,

對著我那位朋友說著:

我有多少人在找我,

XX大公司、OO大企業都被我拒絕,

你憑什麼要我先提計劃書?

我聽了之後,

反而告訴那位朋友,

你應該要很高興,

因為你覺得他不錯,才會希望他提出計劃概況,

以利你了解未來如何和他配合,

但他的態度如此「不屑」,還好你事先了解了。

其實,

提個計劃大綱,在我以前碰過的經驗中,

並不是特別的做法,

那位面試的朋友似乎惡解這個想法了。

當然,

也祝福所有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公司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和人是我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