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因為工作的需求,在面談比較高階的經管人才,

談了至少三個月,見過好多人,

終於遇到雙方都覺得很「對味」的人。

我們談到很深入,所有的條件都談好了,

只差真正來報到。

沒想到,

最後一天對方才通知「不來了」,

其實這些事情很常發生,

但是這麼高階的人才卻很少見,

我並沒有生氣,還是很客氣的告訴對方沒關係緣份還沒到。

只是我又必需重來一次。

終於還是圓滿完成任務,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很久的時間之後,

那位之面要來報到的高階主管又忽然來電,

想來找我「聊聊」。

不過我實在太忙,也沒機會和他按排適當的時間。

只是我在想,

忽然來電到底是要談什麼?

很多事,其實機會過了,就回不來了,

這就是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和人是我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