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到一半看到桌上的包包,

原諒我認不住偷懶分享一個和工作無關的心得,

不然一直寫工作的事情,

心情也很沉悶。

 

前些日子朋友送給我一個媽媽包,

GOGOMOMMY媽媽包,

我不是媽媽,也不懂那些牌子。

說是要送給我老婆外出時揹的,

其實大部份出去重的物品都是我在揹

與其說送給老婆,

不如直接說是送給我…..()

 gogomommy媽媽包  

我揹女生的包包都很ok啦,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反正都當老爹了。

只是我覺得老婆買好幾個媽媽包一點都不好用,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包包都軟趴趴的,

裡面的東西根本很難拿或是放進去,

收什麼納,全部都丟下去就好了,

反正放好的東西一下子就會亂七八糟。

 

說真的,

老婆這次媽媽包我蠻喜歡的,

因為設計蠻中性蠻好看的。

更重要的是,

不只好看,也很好「操」。 

我拿來當自己的外出包,

反正老婆已經好幾個包了,我A走一個他也沒差。

 

其實這裡面我放了筆記本、

 

ipad、一堆工作用家裡的鑰匙、

 

一罐維他命、手機和ipad充電器、手機、

 

裝咖啡用的大瓶保溫杯、

一些文具用品和雜物....

 

左右兩側的口袋還有塞了一件羽絨外套、一件背心...

 

 內裝照  

 

裡面看起來還有那麼多「空間」,

我覺得超好用,

 

uniqlo  

UNIQLO2  

沒想到UNIQLO的羽絨外套可以塞進去~~真是太棒了!!

 

因為包包本身就輕,所以我覺得蠻實用的。

這種包包不應該只拿來當媽媽包用,

上班外出也很好用。

聽說我拿到的是中包,

大包好像放更多,

我想再A朋友送一個給我老婆,

這一個我要自己用。

我上網「古狗」一下,

http://gogomommy.com.tw/product/6

 

就是這一個,

我自己拍照片能力不好,

有興趣的朋友再請自己去看了。

 

不多說了,

還有案子在等我解決。

希望下次能夠有多一點的時間來這裡分享一些生活或是工作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媽媽 老婆 外出
    全站熱搜

    水和人是我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